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中国航发动力所来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交流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4

3月13日上午,中国航发动力所所长助理兼副总工程师张振波,副总设计师杜少辉等一行五人,来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就航空发动机故障诊断进行交流调研,学院副院长王少华,闫云聚教授和徐斌教授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闫云聚教授详细介绍了其在航空发动机故障诊断领域的研究基础和优势,双方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交流为动力所对去年10月学院访问的回访交流,会进一步推动双方开展密切的科研合作。

闫云聚教授长期从事航空发动机故障诊断与信息融合技术研究,与国内航空发动机主机厂所开展了密切科研合作。在工程与机械领域顶级期刊《机械系统与信号处理》(Mechanical Systems and Signal Processing)等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 其中ESI高被引论文2篇。

(文/图:余滨杉 核:王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