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2

9月1日下午,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学校2021年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有关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巨维博同志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巨维博同志带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不断强化政治意志,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以学院师生为中心的思想,推动学院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源源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学院一流发展的新篇章。

接着,巨维博同志向大家传达了2021年暑假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提出学院要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对照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明确学院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和主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结合各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谋划、突出重点、持续发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还结合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和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文:徐雨萌 图:徐雨萌 审稿:巨维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