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31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30日下午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巨维博同志及机关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乔吉超同志主持。

会上,乔吉超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成员谈心谈话情况以及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发言,联系实际工作学习情况逐一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收获与感悟,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巨维博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机关党支部能够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支部党员能够结合日常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希望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抓好整改工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工作中树立改革创新意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为推进学院各项中心工作发展做出有效支撑。

乔吉超同志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机关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持续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发展做贡献”实践活动落实见效,推进学院制度建设、流程优化、治理体系提升。同时结合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一项一项改进提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站位,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实现新发展,为学院双一流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文:徐雨萌 图:徐雨萌 审稿:巨维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