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1

2022年5月31日,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常宁花同志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乔吉超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三年来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并对党支部面临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全体参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机关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表决确定了委员候选人。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孔青、乔吉超、余滨杉、徐雨萌、常宁花五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机关党支部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巨维博同志对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一届支部班子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推进全国样板支部建设始终在路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一流学院建设。二是要提升服务意识,围绕学院落实党管人才“四个联系服务”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是要加强支部内部建设,提升机关作风以及工作能力,提质增效,推进学院各项中心工作长足发展。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乔吉超同志任党支部书记,常宁花同志任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

文:徐雨萌 图:宋婕 审稿:巨维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