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4

11月22日下午,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玲出席会议,学院师生党员代表、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和群团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院长李栋主持。



巨维博同志代表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追赶超越创一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三次代表大会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第三次代表大会确定的任务,学院各项办学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同时,在充分的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清醒地看到学院发展中的不足与挑战。报告指出学院要以更高更远的历史站位、更宽广的国际视野、更深邃的战略眼光,统筹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学院新征程。



乔吉超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玲同志宣读了《关于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巨维博、乔吉超、李栋、李磊、张凯、温世峰6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为新一届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委员会委员。



张海兰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向当选的新一届党委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对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向为此辛勤付出的全院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新一届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要提高自身履职能力,营造良好发展氛围;要抢抓发展机遇,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学院。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会后,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巨维博任学院党委书记、乔吉超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并讨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的工作分工。



本次大会是学院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局“十四五”,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院将以本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学院为目标,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徐雨萌

图:司哲

审核:巨维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