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女工委组织”给党说句心里话”视频录制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4

为积极响应校工会组织的“重温入党申请——给党说句心里话”活动,202157日,学院女工委组织女教职工进行“给党说句心里话”小视频录制活动,号召大家一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生日的祝福。

上午9:30,迎着清晨和煦的阳光,老师们纷纷来到学院的楼顶花园,花园里的月季花开的正艳。“百年风雨洗礼,百年沧桑巨变;百年红船引航,百年成就辉煌;勇于创新,敢挑重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 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再普华章!”虽只有短短4句话,但老师们仍认真排练,追求卓越,力求在视频中呈现出满意的效果。



本次活动教职工们以小视频的形式,将大家对党的热爱和拥戴充分表露,并再次重温了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铸就的光辉历程。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让我们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图/文:余滨杉,审核:巨维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