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最美不过人间四月天——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4月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4

20214月,正值春光烂漫,百花争艳之际,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工会的保留项目——健步走活动如约而至。这是学院工会组织的第五届健步走活动,每学期的健步走活动潜移默化中使教职工们渐渐养成了勤运动的良好习惯,本次近50名教师的超万步天数达标,其中青年教师贾悦每天清晨6点多,已将自己晨跑时渐渐苏醒的校园图片发至微信朋友圈,目前已持续了49天没有中断,为学院老师们加强体育锻炼起到了良好的表率。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在学院健步走活动的推动下,学院教职工对增强个人体质有了更多的重视。校工会致力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的重要指示,为教职工增强体魄,健康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余滨杉 审核/巨维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