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2021年运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3

为提倡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了2021年学校田径运动会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4月20日虽然下着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参赛队员的热情,学院教师贾悦、毕景龙等老师,在雨中完成了1500米的长跑比赛,雨水和汗水交织在一起,这种感觉,才够味!

4月21日,趣味运动会通过前期投票选择,设置了5个最受欢迎的项目,分别是“旱地龙舟”、“车轮滚滚”、“指压板跳绳”、“接力夹乒乓球”、“欢乐贪吃蛇”。

“旱地龙舟”是每年趣味运动会的保留项目,该项目对团体的协调性要求极高,参赛队员在龙舟上一字排开,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大家喊着整齐的口号,坚持统一步伐,到达终点。

“车轮滚滚”是个新颖的项目,参赛队员们拿到道具后,通过观察其他队的表现,尽快进行策略分析、队形调整、责任明确。比赛开始后,大家始终保持齐心协力,团结向前。

“指压板跳绳”项目也是传统项目之一,大家硬着头皮,忍着疼痛,但仍然不辱使命,跳的接连不断,衔接紧密。最终,本项目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完成, 参赛队员都由衷地为这次完美的团体配合鼓起掌来。

“接力夹乒乓球”项目,是一场没有硝烟的角逐。只见参赛队员凝心聚力,全神贯注地拿捏着筷子的力道,五彩的乒乓球在空中迅速跳动,比赛全程虽无喧哗但仍能感受到紧张的氛围。当最后一个乒乓球被夹入盆中,大家都欢呼起来。

A6541

到了最后一个项目“欢乐贪吃蛇”,学院工会派出了学院的“长跑健将”毕景龙老师冲锋在先,几圈下来,队伍越来越长,大家好像又重回儿时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使紧张的节奏中也充满了欢乐,最终也以小组第一的好成绩完成了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参赛的教职工都活力满满,兴致勃勃,在竞争中体会集体的力量和运动的快乐。学院工会致力于组织教职工参与更加丰富的业余活动,为教职工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做出努力。

(文:余滨杉,审核:巨维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