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2021“喜迎全运、快乐骑行”教职工自行车郊游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0

为丰富我校的教职工文化生活,喜迎全运,全民健身,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在领略优美春光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校工会和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工会于2021年4月18日组织了教职工骑自行车郊游活动,本次路线包括两条路线:一条是从西工大友谊校区出发,终点是西工大长安校区,中途领卡点是西沣南路与盛丰路交界口;另一条是从西工大长安校区出发,中间经过西沣南路与盛丰路交界口,返回到达终点西工大长安校区,总全长约32公里。

在此次活动中,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教师们积极报名,有20余位老师报名参赛。赛前大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很多老师配备了专业的装备,学院工会为此次骑行活动做了充分准备,包括赛前安全行车指导,做好安全预案,并组织教职工在校园内预演。4月18日上午7点正式拉开比赛的序幕,老师们都有序的出发,一路上,在一些路口校工会和保卫科的老师们认真执勤,做好安全提醒和防护工作,保证每一位老师的安全。1个半小时不到,学院群里就传来了信息,毕景龙老师率先到达终站点,成为打卡第一人,过了一会,群里又传来了其他的信息,有一群从新校区出发的老师们也顺利到达了终点,老师们在终点站合影留念。10点左右,所有参赛老师都安全到达终点,比赛愉快结束。

通过这一次骑行郊游活动,老师们不仅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而且增加了学院老师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建设及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贾悦,审核:巨维博)

9B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