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党群工作

“三月花开心向党,把酒言欢谱华章”——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柔性电子研究院合力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9

阳春三月,万木争春,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健康、文化生活,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组织了“三八节”系列活动。上午,健康培训师特带来“关爱女职工健康,共创和谐生活”健康讲座,讲解了癌症预防、急救知识、健康生活方式、亚健康的综合防治等主题。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会在今后生活工作中更加注重科学健康意识。

下午,学院联合柔性电子研究院工会,举办了“三月花开心向党,把酒言欢谱华章”主题品酒活动。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巨维博向女教职工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接着,品酒老师以宁夏葡萄酒产业带领贫困村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为例,从葡萄的种植、生长,葡萄酒的酿造、产地、礼仪等方面,为女教职工带来了一场关于葡萄酒知识的饕餮盛宴。随着老师的讲解,大家浅斟低吟,觥筹交错,品尝着各种葡萄酒带给味蕾的不同感受,欢快地度过了自己的节日。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大家不但增进了科学健康、葡萄酒文化的相关知识,也在交流与思考中品尝了多元的滋味。在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学院女教职工们将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积极投入工作,共同享受生活,为学校及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图:贾悦 文:余滨杉核:巨维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