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党群工作

“冬至到,吃水饺”-----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包饺子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1

“冬至到,吃水饺”-----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举办包饺子活动

“北方冬至包饺忙”,一年一度的冬至到了,在学院工会的组织下,12月21日中午,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在长安校区南餐食堂举行包饺子活动,学院领导以及师生代表4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冬至佳节。

在餐厅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所需物料及食材已准备妥当,学院师生各自大显身手,包出来的饺子形状各异,千姿百态。大家有说有笑,相互交流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其乐融融。不一会,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老师同学们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自己包的饺子,乐在其中。

这场饺子盛宴使学院师生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为大家留下了一次难忘的冬至回忆。

微信图片_20201221140213.jpg

微信图片_20201221140304.jpg

微信图片_20201221140258.jpg

微信图片_20201221140320.jpg

微信图片_20201221140408.jpg

                                                                                                    (文:余滨杉 图:褚萌常宁花 审核:巨维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