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我们一起健步走过--记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健步走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9

自2019年3月以来,每年两次的健步走活动已成为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工会的保留项目,至今已举办了四届。每一届健步走活动都得到了学院教师的积极响应与好评。尤其是今年上半年疫情期间,学院工会于2020年5月1日举办的第三届健步走活动,共有50余位教职工参与,活动结束后几乎全部人员达到学院奖励标准,为学院教职工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打下基础。

8月28日,由陕西省总工会、文旅厅、卫健委、省国资委和体育局联合开展了“我要上全运,奋进小康路”2020年全省百万职工网上健步走活动,为期百天,学院工会为鼓励教职工增加健身强度,将达标步数6000步上调至10000步,与学院往届活动统一,得到教职工们的积极响应。截止12月5日,学院共有近60名教职工参加百天健步走活动,其中一半以上的教职工达到了学院奖励标准。

在百天健步走期间,学院教职工还积极参加了学校工会举办的登山比赛,羽毛球比赛和校园马拉松活动。在众多体育活动的激励下,大家都感受到运动给身体和生活带来的改变,不少教职工已养成每日运动的良好习惯。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工会致力于组织和动员教职工积极参加业余活动,为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学院凝聚力而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文/余滨杉 审核/巨维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