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工会举办“科学跑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5

1214日下午,冬日暖阳,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工会邀请本院马拉松健将李世洋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跑步辅导课,教大家如何科学跑步。

下午3点,老师们来到云天苑操场,在课程开始前,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巨维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倡全民健身,加强体魄,作为高校老师,我们也要率先垂范,给学生做好榜样!鼓励老师们要加强锻炼,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课程开始,李世洋老师首先从运动的意义讲起,然后讲跑步的正确姿势,举例不正确的跑步给人带来的伤害,然后讲到运动装备的重要性,最后告诉大家如何科学的跑步,做到既不伤害骨骼和肌肉也能真正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

在现场课后,李世洋老师带领大家进行跑步前的拉伸,然后带领大家在操场跑步,并不断纠正大家不正确的动作,告诉大家如何正确呼吸。在科学的指导下,老师们认识到科学跑步的重要性,体会到跑步带来的快乐。并将在以后身体力行这种健康科学的运动方式,增强体魄。

(撰稿:贾悦 审核:巨维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