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党群工作

冬酿时光,唯有书香|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开展“职工家庭读书会”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0

冬日的冷峻清冽,最适合思考和沉淀。128日下午,大寒前后,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工会组织教师们进行“职工家庭读书会”活动。伴着冬日午后柔和的暖阳,在热咖啡醇厚的氤氲中,十几位老师围桌而坐,相互交流自己近期的感悟和思考。


在大家推荐的书目中,有纪念华航西迁50周年的《难忘的岁月》;有反思高校教育宗旨的《失去灵魂的卓越》;有记录中国近十年时代巨变故事的《寻路中国》;也有思考未来世界全新认识的《给未出世的你》等。在相互的倾听与交流中,属于寒冷季节的温暖逐渐升腾,读书会的氛围也持续升温,大家畅所欲言,其乐融融。本次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散场时大家仍意犹未尽。

 叩问世界的真理,探索未知的可能。阅读,让我们更加美好。

   (文:余滨杉,审核:巨维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