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留学项目 -> 正文

国际合作

【学位项目】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硕士奖学金项目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5

一、项目介绍

我校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将选拔土木工程专业本科四年级学生,以及建筑专业本科五年级学生,赴爱尔兰都柏林大学进行1-2年的硕士研究生学习。

西北工业大学授予西北工业大学学士学位,颁发毕业证书。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在达到在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的学分要求并通过其院系的毕业答辩后,可获得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授予的硕士学位。

UCD可选专业:

•ME Civil, Structural &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土木、结构与环境工程(学制2年-含半年带薪实习)

•ME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学制2年-含半年带薪实习)

•MEngSc Structural Engineering 结构工程(1年)

•Master of Architecture 建筑学硕士(2年)

•MArchSc Sustainable Building Design & Performance 可持续建筑设计与性能(1年)

•MArchSc Landscape Studies 景观学(1年)

•Master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 建筑景观学(2年)

•Master of Environmental Policy 环境政策学(1年)

•Master of Regional & Urban Planning 区域与城市规划硕士(2年)

•MSc Urban Design & Planning 城市设计与规划学(1年)

二、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简介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简称UCD是爱尔兰的全球性大学。都柏林大学建于1854年,是爱尔兰规模最大、国际知名度最高的大学。学校拥有近3万名在校生,其中包括来自131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多名国际学生。都柏林大学下设人文、商学、社会科学与法学、科学、工程与建筑、健康与农业科学6个学院。在2018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该校位列第168位;在2017QS学科排名中,该校提供的43门学科中有40门位列爱尔兰第1位;在2018QS毕业生就业力排名中,该校位列全球第75位,爱尔兰第1位。

爱尔兰是纯正的英语国家,在《福布斯全球最佳商业国家》中排名第1位,也被《孤独星球》评为全球最友好的国家。爱尔兰深厚的文化音乐底蕴、国民良好的教育素质、以及IT和制药行业的迅速发展,逐渐成为留学的热门之地。

三、项目要求

1.西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和建筑学专业本科毕业生

2.在校表现良好,本科均分77%及以上

3.雅思6.5(单科不低于6.0)或托福90(单科不低于20

四、项目费用

硕士学费:19200-24800欧元(约15-19人民币)

生活住宿费:8-10万人民币/

五、奖学金

根据学生专业成绩和综合素质评定,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提供如下奖学金:

•7000欧元合作项目奖学金

•50%100%学费减免(约80000人民币)中国区优秀示范榜样奖学金,需单独申请。

六、咨询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88431000

附件【都柏林—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直入合作项目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