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全球伙伴周项目线上宣讲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31

5月24日,作为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全球合作伙伴周系列活动之一,我院邀请爱尔兰都柏林大学进行线上宣讲及会谈。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中国处处长Gavin Chaw、合作伙伴关系经理Edar Yu参与本次宣讲。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院长助理龙旭、管理学院赵龙峰副教授参与此次会谈。

龙旭院长助理首先介绍参加座谈会的两校人员,并向爱尔兰都柏林大学表示诚挚欢迎。龙旭院长助理表示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一直以来是学院及学校极为重视的合作伙伴,此前已有很多合作基础,希望继续开拓教育国际化项目,加强双方学术交流,为师生国际交流搭建平台。

随后面向西北工业大学在校生,举办了线上招生宣讲会,深入解读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申请流程及奖学金政策,宣讲会吸引了西北工业大学各学院在校生积极参与,让学生对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留学申请流程、各种合作项目进行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此次座谈会对加深两校合作办学、科研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学院也将全力支持深化国际化合作,继续优化学生教育国际化层次和规模,为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力、竞争力做出贡献。


                                               (图文:向郑一  审核:李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