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科学研究 -> 正文

下载专区

科研项目变更办理流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0

一、科研系统线上办理流程

目前系统仅支持以下变更类型在线办理

纵向项目:项目名称变更、成员变更(无分经费本号)、甲方信息变更、项目周期变更、合同文本变更。

横向项目:项目金额变更(不得低于已经到款金额)、项目名称变更、成员变更(无分经费本号)、甲方信息变更、项目周期变更 、合同文本变更。

具体办理流程请登录科研系统查看。

二、线下办理流程

其他变更类型通过《科研项目变更(合同)审批表》线下办理:项目金额变更(纵向)、项目负责人变更、分经费本负责人变更、项目所属单位变更、中止变更、预算调整。


附件为《科研项目变更(合同)审批表》

注:本表适用于已在科研系统立项(原合同已备案或已有项目编号)或待立项的横向、纵向、外协项目(合同)的变更审批。未通过合同审批的合同办理变更须按照合同审批流程办理。

办理须知

1. 办理变更审批时,须带原合同;

2. 此表审批通过后,须交至科研院(勇字楼203);

3. 凡涉及合同金额、合同延期、合同文本、甲方信息、项目名称等变更,且变更后合同金额大于等于50万的,须经国资处法务办审批;

4. 已到款项目的经费本信息变更如所属单位、负责人等,须科研财务科审核;

5. 新合同或补充协议需用印的,科研院业务主管审批通过后,至科研院勇字楼203办理用印。

5. 若未签订新合同或补充协议,原则上须提供上级主管部门/甲方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