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网站首页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举行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合作项目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5

125日下午,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在长安校区学院楼206会议室举行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相关合作项目宣讲会,会议由院长助理龙旭主持。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UCD)是爱尔兰的全球性大学,排名全球前1%。都柏林大学建于1854年,是爱尔兰规模最大、国际知名度最高的大学。学校拥有近3万名在校生,其中包括来自131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多名国际学生。学院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签署了多项合作项目,包括研究生直入奖学金项目、双硕士学位项目和本科生短期交流项目,是学院的重要合作伙伴。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中国办事处代表任雅雯详细介绍了UCD的相关情况,项目信息,申请条件等,并与参会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国外留学的相关经验。


此次交流,巩固了双方合作关系,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生培养国际化进程。学院致力于加强与国外高水平大学的联合培养工作,拓展优质境外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文/图:张桑桑 核:龙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