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网站首页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与第十届IGSF参会部分高校会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6

1015日,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与来校参加第十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部分高校会谈,双方相互了解,寻找合作机会,建立合作渠道。


上午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学院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和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进行了会谈。学院副院长王少华,工程力学系邹海林副教授、土木工程系曾涛老师和学院外事秘书张桑桑参加会谈。王少华主持会议。张桑桑首先向外宾介绍了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概况,对方高校也依次介绍了各自学校具体情况。参会各方相互了解的基础上,积极探寻合作机会,初步达成了在土木工程专业建立学生联合培养和教师科研合作的意向。



下午学院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和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进行了交流洽谈,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确认了合作进展,并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和计划。


此次与多所高校会谈,进一步拓宽了学院国际合作渠道,有助于学院办学国际化能力的提升。(文/图:张桑桑 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