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网站首页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一行来访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6

313日下午,爱尔兰都柏林大学Paul Fanning教授一行来访我院,与学院洽谈了土木工程专业学生联合培养项目。

学院主管国际化工作副院长李磊、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张凯,国际化事务助理武韬等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磊主持。学院已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签署了土木工程专业和建筑专业研究生直入奖学金合作项目,在前期洽谈基础上,此次会议进一步讨论了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课程体系和对接,同时对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3.5+0.5+11+1+1联合培养模式达成了初步协议。

会议结束后,Paul Fanning教授开展了项目专题讲座,向学生介绍了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概况、与西北工业大学合作研究生奖学金项目以及具体的申请流程,使学院学生更好的了解学生联合培养项目,了解都柏林大学校园环境文化。

此次访问交流,巩固了双方合作关系,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生培养国际化进程。学院致力于加强与国外高水平大学的联合培养工作,拓展优质境外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文/图:张桑桑 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