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网站首页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先锋岗授予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7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着力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年7月1日下午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先锋岗授予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凯以及学生党员先锋岗20余名同学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组织员徐雨萌主持。

首先,张凯同志为孟祥渊,孙培杰等28名学生党员先锋岗授牌,并赠送红色图书,鼓励同学持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学习科研,引领学生向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

会议第二项,张凯对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先锋岗能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同学持续加强学风班风建设。二是作为党员先锋岗还应当敢于担当,争当一流,勇于挑战。三是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为成长为勇于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不懈奋斗。

随后,张凯带领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4讲。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先锋岗责任担当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学院党委党建引领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更加突出,学院上下将持续发挥党员先锋岗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发展迈向新台阶。

文:杨宏博 审稿:乔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