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网站首页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2


2022630日上午10:00,西北工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院长李栋,党委书记巨维博,毕业班辅导员尉亚军、李世洋,毕业班班主任邹海林、武韬、宋戈等出席本科生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乔吉超主持。为满足因故未到场学生和家长们的需求,本次毕业典礼同步采用视频号直播方式进行。




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分为两部分,首先,全体与会师生线上观看学校主会场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全体毕业生认真倾听了汪劲松校长所作的题为《以赶考之姿,担时代之责》的讲话,汪校长的殷切希望溢于言表,同学们的澎湃心境随之同频共振。焚膏油以继晷,恒兀兀以穷年,2022届本科毕业生将坚持耕植西工大基因,庚续西工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拼搏。

第二部分为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全体与会师生齐唱西北工业大学校歌,毕业典礼仪式随歌声唱响。






院长李栋教授宣读学位授予名单和校优秀毕业生名单,党委书记巨维博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和奖品。







建筑系刘欣怡同学作为2022届本科生毕业代表发言。她表示,将牢记“公、诚、勇、毅”的校训,践行“三实一新”的校风,尽个人力量为建设祖国事业添砖加瓦。



班主任代表邹海林老师发言,希望同学们把个的梦想、时代的召唤和发展的趋势融为个可以实现的个⼈⽬标。祝愿家积聚量,奔赴远



院长李栋教授为毕业生讲授《工大最后一课》,他希望同学们谨记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弘扬“三实一新”校风,领认时代的担当,以生命创造的云雨,携手为祖国、为母校、为学院、为自己塑造新一代人的辉煌。



学位授予仪式上,李栋院长为毕业生们一一拨穗,并颁发毕业证书,党委书记巨维博为毕业生同学送上学院精心设计的毕业纪念品。








典礼最后一项,全体师生起立齐唱院歌。当离歌唱响,同学们通过毕业典礼深切感受到它氤氲着的工大无疆的传承和担当。黎明即起,孜孜为善。愿各位毕业生们莫伤别离,但互珍惜,穿云破雾,闪自己独特的光芒,做自己人生的工匠。


文案:张入川

摄影:郭彦良 李家辉

 审核:乔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