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站首页

关于组织2020年全体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8

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保障学院教职工身体健康,增强教职工保健防病意识,学院决定组织全体教职工体检。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检人员

全院教职工

2、集中体检时间: 2020514 15单独前往的老师请提前2-5个工作日进行电话预约,另行安排体检日期。未提前预约者,如体检中心当天工作量饱和,则不予接待。

3、医院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 7:30-12:00(需在7:30-9:00完成登记后才可在当日体检),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不上班

4、体检地点:陕西省人民医院西院体检中心

5、办理方式:本人身份证原件,在医院一楼前台登记办理体检。

6、其他注意事项:检查项目请查看附件。

6、医院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256/黄雁村十字西南角/省医院内西北角西院病区一层。

预约接待(029)85251331-3446  健康咨询:(029)85251331-3442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202058

附件一

陕西省人民医院西院体检中心

健康体检注意事项

  1. 7:30—9:30空腹(抽血截止到9:30)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到陕西省人民医院西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中心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256/黄雁村十字西南角/省医院内西北角西院病区一层。

  2. 体检前2-3日应清淡饮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并保证充足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3. 体检当日早晨请不要吃饭、喝水、服药。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病等慢性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随身携带,待抽血、腹部超声等空腹检查项目完毕之后可服药、进食。不可因体检耽误常规治疗。

  4. 体检时衣着简单宽松,方便穿脱,女性最好不穿连衣裙、打底裤袜。不要佩戴金属饰物和携带贵重物品,以免影响检查或物品丢失。

  5. 做泌尿系统、妇科超声检查者应先憋尿,在膀胱充盈状态下做检查。

  6. 女士做妇科检查前须排小便。经期不宜做妇科检查和尿检,可待月经结束后再来院补检。未婚或无性生活史者不做妇科检查。

  7. 怀孕、备孕或可能已受孕的体检者,请告知医务人员,勿做C14呼气实验、 CTX线、骨密度、妇科等检查。

  8. 请按体检导引单上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漏检。所有检查完毕后,请将导引单交给前台工作人员。

  9. 因故需改日来查或放弃检查的项目,请本人签字确认后将导引单交给前台工作人员。

  10. 单位团检中因故无法按约定时间体检的人员,请提前2-5个工作日进行电话预约,另行安排体检日期。未提前预约者,如体检中心当天工作量饱和,则不予接待。

  11. 有磁共振检查项目者,请先阅读磁共振检查注意事项,无禁忌者请在来院体检前2-4个工作日电话预约。

  12. 自体检完成之日起10个工作日后可领取书面体检报告,请在周一至周五下午140017: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体检中心总检室领取。团体体检由受检单位指定专人统一领取。

  13. 健康体检只为受检者提供检查结果的客观描述和健康隐患的提示,领取体检报告后请仔细阅读总检医生的建议,及时到相关科室咨询、就诊。

    预约电话(节假日除外):029-85251331-3446 联系人:杨静

 

 附件二

西工大-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2019体检项目

检查项目

男性项目

女性项目

身高体重血压

检查

检查

综合评估

检查

检查

妇科检查(女)

——

检查

血常规五分类

检查

检查

尿常规

检查

检查

肝功能十项

检查

检查

肾功三项

检查

检查

血糖

检查

检查

糖化血红蛋白

检查

检查

乙肝

检查

检查

血脂四项

检查

检查

肿瘤常规筛查(AFP.CEA.CA-50

检查

检查

前列腺肿瘤筛查(TPSA.FPSA

检查

——

胸部正位

检查

检查

心电图

检查

检查

腹部+泌尿系彩超(男)

检查

——

腹部+泌尿系+妇科彩超(女)

——

检查

C14尿素呼气试验

检查

检查

乳腺彩超(女)

——

检查

宫颈液基细胞检查(女)

——

检查

附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