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站首页

西北工业大学MMMS国际期刊招聘启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8

《Multidiscipline Modeling in Materials and Structures》(ISSN: 1573-6105)杂志,简称MMMS杂志,创办于2005年,现在是和英国Emerald出版商合作,采用网上投稿系统,http://mc.manuscriptcentral.com/mmms杂志编辑部位于西安市长安区西北工业大学新校区内。

因工作需要,现需招收非事业编制杂志编辑部秘书一名。主要从事杂志的日常论文接受、预审、送审、约稿、日常事务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要求

1、身体健康,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有责任心、服务意识强;

2、能胜任应聘岗位工作要求,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能较熟练运用WordExcelPPT进行文档编辑;

3、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工资待遇

工资不低于学校相关岗位平均水平,具体面议。

三、试用期

本次招聘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内只发给基本工资。期满后,编辑部将对招聘人员在试用期内的工作表现和能力进行综合评估,以确定是否录用。一经录用,即与工作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发放五险一金。

请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英语水平证明、学位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电子版于2020年1月5日17:00之前发送至邮箱wangxinmei@nwpu.edu.cn发送邮件标题请标注“MMMS杂志秘书”

西北工业大学MMMS杂志编辑部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