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站首页

【暑期项目】体验欧洲之都-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暑期项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2

一、布鲁塞尔自由大学(Vrije University Brussel)简介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坐落于比利时王国与欧盟共同的首都布鲁塞尔东南部,是一座拥有悠久历史的著名大学。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建校于1834年,后因比利时语言纷争,于1970年分裂为法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Université Libre de Bruxelles)和荷兰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Vrije Universiteit Brussel)。为加以区分,两校分别使用各自的法语(ULB)、荷兰语(VUB)名称。两校共用“布鲁塞尔自由大学”这一名称,联系较为广泛,但是实际上两校为各自独立的教学实体。法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ULB)现有超过24,200名注册学生,其中32%的学生是国际留学生。 主要校区有Solbosch, Plaine, Erasme, Gosselies[1] 2015QS全球排名174位。荷兰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VUB)现有教职员工2882人(2011),学生10945人。该校分为Etterbeek主校区、Jette医学院校区和Kaai校区(位于布鲁塞尔Anderlecht)。2015QS全球排名181位。

二、项目简介

项目时间2019715-201981

项目时长18

项目特色:

Ø 为期3 周的沉浸式学习和居住体验

Ø 了解欧洲创新与创业的理论和实践

Ø 体会古丝绸之路的历史文化记忆,感受合作共赢的丝路精神

Ø 与优秀的教授和商业创新或创业者交流

Ø 体验创新学习方法,包括体验式学习或案例学习

Ø 培养英文沟通和演讲能力

Ø 了解和体验欧洲文化和生活

Ø 提高英文听说读写的能力

三、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每人2800欧元(详细说明见附件)

注:入选学生还可获得学校国际合作处提供的项目资助,目前国际合作处尚未确定该项目的资助金额,确定后将另行通知。

四、报名要求及方式

1.报名对象:

A.我校在读学生,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

B.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能力突出;

C.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雅思、托福成绩者优先。

2.报名方式:

请于2019420日下午5点半前登录翱翔四海门户,网上办事大厅https://ecampus.nwpu.edu.cn/web/guest/index

填写《本科生/研究生出国留学与国际交流项目申请》,申请类别选择寒暑期-2019年布鲁塞尔大学暑期项目,填写完成后下载表格发送至luna331@nwpu.edu.cn,邮件名为本人姓名+所报项目名称

经面试后择优录取,面试时间已邮件形式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路老师 15399065827

卢老师 029-88431000/18829580351

西北工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226室(长安校区)

附件:项目详细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