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站首页

2020TB01涡轮高温静态热环境 模拟设备招标公告 (代资格审查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6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2020TB01项目,招标人为2020TB01项目组。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形式招标,诚邀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

2.设备概况与招标范围

设备概况:涡轮高温静态热环境模拟设备,数量1套;功能:主要用途可以实现低成本、快速、模拟发动机高温工况,研究材料在真实条件下破坏的机理。主要技术指标见附件3

最长供货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18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或标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出具有效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资格预审资料承诺书。

3.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和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疫情防控期间,不收取资格预审费。

5.报名

5.1各报名单位发送供应商相关材料信息发送指定邮箱进行报名,经与招标项目组确认通过后,视为报名成功。

5.2 招标项目组审核报名单位报名信息,报名单位不需要派人来现场。审核以网上报名填写信息和上传的资料为准,填写信息和上传资料应当齐全、真实、有效、完整且签字盖章齐全。否则,视为报名不成功,不予参加资格预审。

5.3审核通过后,短信或邮件告知报名单位。获取相关通知和文件资料。

5.4报名时间:202296日至2022911日,每天0:0024:00(北京时间,下同)。

6.资格预审时间和提交资料

6.1资格预审时间:2022916日左右

6.2提交资格预审资料的方式

6.2.1报名成功的报名单位按“3.投标人资格要求”提交资格预审资料。注意:所提交材料必须为原件扫描件(PDF或图片格式),并发至指定电子邮箱。不需要派人到现场提交材料。

6.2.2资格预审资料提交邮箱amtc@nwpu.edu.cn

提交时,请将所有资格预审资料的扫描件打包压缩,压缩文件名为例:涡轮高温静态热环境模拟设备项目资格预审资料(报名单位全称),添加为邮件附件。邮件主题为:涡轮高温静态热环境模拟设备项目资格预审资料(报名单位全称)。

6.2.3提交资料须齐全、真实、有效、完整且签章齐全,并完全符合“3.投标人资格要求”,如有一项不合格,不予通过资格预审。

6.3接收资格预审资料的截止时间

6.3.1接收资格预审资料的截止时间为2022915 24:00前(以接收邮箱中显示的接收时间为准)。在截止时间后,不再查收报名单位的资格预审资料,该单位视为自行放弃资格预审资格,不予通过资格预审。

6.3.2截止时间一到,任何单位不得再补充提交资料(资格审查工作组需要澄清的资料除外)。

6.4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不良行为记录且当前招投标资格状态有效,相关信息查询以政府诚信平台和学校不良行为记录为准,其中政府诚信平台是指信用中国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7.发布公告的媒介

西北工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官方网站:https://tujian.nwpu.edu.cn/

8.联系方式

西北工业大学2020TB01项目组

地址: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229

联系人:郭老师 电话(手机):18292093680 029-88430229

9.其他

9.1投标人如有围标、串标、借取他人资质或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列入我校不良行为名单。

9.2本项目招标资料,经审查通过后发送资格预审合格单位。

9.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资格预审资料承诺书的模板请在西工大招采中心网站“下载专区-常用表单”栏目中下载。

9.4本公告的解释权归2020TB01项目组。


西北工业大学2020TB01项目组

202296

附件:

1.2020TB01项目结构强度100(预算价格)以下设备采购办法

2.2020TB01项目设备采购汇总表

3.招标设备详细技术参数指标

4.2020TB01项目设备投标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