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网站首页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学术沙龙第一讲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5

  2021115日上午,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学术沙龙第一讲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讲座,在学院206会议室开讲。本次学院主管科研副院长温世峰邀请了资深国家基金委评委,邓子辰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伴随我成长”为题,通过自身经历和多年思考为学院青年教师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才项目等关注度最高的项目从申请到评审需注意的各种问题。学院30余位青年教师参与了讲座,会后老师们纷纷与邓老师做了进一步交谈和咨询,表示受益匪浅。

学院青年教师发展中心致力于青年教师综合能力提升,今后将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学术交流与培训活动,为培养学院持续发展的后备力量打下基础。

                                                                                        (图/文:余滨杉,审核:温世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