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站首页

榜样的力量|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陈俊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2

陈俊伟,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2020级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担任06012001班班长。2020年综合测评在年级排名第一(1/101)。


一)学习科研方面

专业工程力学,综合测评在年级排名第一。在2020-2021学年,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并顺利完成各个课程,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了学科竞赛奖项,如下:

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

2.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三等奖

3.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赛二等奖

4.全国大学生周培源力学竞赛优秀奖



二)学生工作

1.担任DL102001班学习委员:每周固定两小时以上为同学们提供所有课程的答疑

2.志愿时长累计超80小时

3.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志愿者、陕西省优秀摄影师荣誉称号


)兴趣爱好

我的兴趣爱好是运动以及参加各种学科竞赛。“身体和心灵,总要有一个在路上。”通过体育健身,我不仅可以缓解繁忙的学习生活中的压力,还可以进一步增强自己的身体素质锻炼自己的意志;而正如肌肉撕裂后再生,会让肌肉成长得更加茁壮,通过学科竞赛挑战自己的极限,我在一次次失败和挫折的打击下,往往破而后立,增长了自己的智慧并巩固了自己的学科基础。


)感恩吾师

因为现在我的青涩,许多行事上都拿捏不好分寸,许多事情做起来并没有头绪。多亏我大一的班主任林红娇老师和辅导员郑瑞峰老师,在我无数迷茫的时刻给我指点和激励。

也同样感激学院的其他老师们,感恩李世洋书记给团委悉心的指导,同样感激大一以来每位尽职尽责,授课优秀的老师们,多亏了各位老师,我才能领略到绝伦的西工大风采。



文: 陈俊伟、褚萌

图: 陈俊伟

审核:乔吉超、李世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