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站首页

榜样的力量|心怀热爱,奔赴山海 程志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9

程志伟,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共青团员,学号:2018301391,班级:06021801。



学习方面:

2020-2021学年学分积排名专业第一(1/40),综合测评排名专业第二,过去三年取得的奖学金有:

2018-2019学年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19-2020学年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吴亚军三等专项奖学金

2020-2021学年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

凭借前三年的成绩,获得推免资格,推免至浙江大学进行深造。

科研与竞赛:

积极参加了学院老师指导的大创课题,作为成员之一参与了李世洋老师指导的国家级大创项目“软岩质边坡高填方路基的强夯加固效果研究”;作为学生负责人参与了侯秀慧老师指导的国家级大创项目“以软体机器人为应用背景的多孔蜂窝结构的屈曲性能分析”,在参与这些科研项目的过程中,大大拓展了我的眼界,使我的科研能力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

同时我也加入了校大学生结构设计创新实践基地,在里面接受了正规专业的培训,在李玉刚和黄河老师的指导下,我有幸能够作为队长带队参加了陕西省第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陕西省分区赛并获得了最佳制作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基地轻松愉快的氛围,精益求精的态度使我印象深刻,在那可以享受制作模型的别样体验,体会奇妙有趣的结构设计,欢迎大家加入到基地当中。

课后生活:

我个人的爱好十分广泛,我喜欢跑步、足球、读书以及音乐等等,我享受于奔跑时微风吹拂面庞的感觉,也会因足球而疯狂,随着每一个进球而欢呼;偶尔我也会静下心来,仔细的阅读一本小说,认真体会流淌在纸张上的智慧。我认为这些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们要始终保持对生活的热爱。

最后,感谢始终支持的我的家人以及帮助过我的老师、同学、朋友们!



文: 程志伟、褚萌

图: 程志伟

审核:乔吉超、李世洋